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生工作

万科物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27日,万科物业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等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以住宅物业为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连续十年蝉联行业百强TOP1。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招聘会上。凌芳俊经理就物业行业发展前景、万科物业的业务模块、岗位晋升的渠道、公司的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提到,在“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理念下,未来万科物业将致力于搭建一个幸福的平台,这里有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的邻里,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万科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万科物业将以至诚和创新行动成就百万人的居住梦想,构筑社区幸福家园,希望同学们参与到行动中来。

会后,企业组织有意向求职的同学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有12名同学有意向参与面试。

                                          

 

 



上一条:喜家德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