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华桂林等四位学校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学校收费工作和二级学院办学办班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党委副书记叶婷和副院长陈炜、黄燕玲、郑文俊等陪同检查。

在检查工作座谈会上,李少游书记和副院长陈炜分别汇报了我院办学办班情况,接着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涌、财务处副处长李良栋,针对我院办学办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一一解答。最后王赣华副书记作了指导性讲话,对我院办学办班的管理提出改进建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处理方案,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学校的收费和学院办学办班行为,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旅游+互联网时代来临,旅游学院将在“十三五”大力培养智慧旅游管理人才

下一条:法国老阿讷西职业技术中心来旅游学院进行文化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