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法国老阿讷西职业技术中心来旅游学院进行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15-10-17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4日至16日,旅游学院接待了来自法国老阿讷西职业技术中心MFR访问团。14日早上,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学院副院长黄燕玲、副书记叶婷、专业老师与学生在雁山校区旅游学院实习实验中心热情接待了法国访问团一行17人。双方就进一步加深教育合作、拓宽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同时还就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在旅游学院三天的活动中,中法学生就中法旅游发展、中西餐制作、茶艺、桂北少数民族风情、桂林山水等进行交流与学习,还参观了桂林理工大学校园、旅游学院少数民族实验室、餐饮实训室、风景园林实验室等。

此次活动促进法国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也提升了旅游学院学生英语水平与交际能力,扩大了旅游学院的影响力。在相互沟通之中促进了中法两国学生的友谊。

 

中法两院交换礼物

法国客人学习茶艺

中法师生合影一

中法师生合影二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到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吴忠军院长一行参加2015年中国人类学民族学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