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喜讯!我院风景园林专业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我院风景园林专业申报的“3D交互式数字景观教学综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批立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实施的项目。

本次项目涉及风景园林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对于进一步深化一流专业建设、加强产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我院喜获1项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批1项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