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科研动态

我院喜获1项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65号),我院院长吴忠军作为成果负责人申报的 “‘三融一改’:旅游管理类专业升级改造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此项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我院自2015年以来推进旅游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结果,高度体现了学院近年来通过实施“三融一改”战略(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和学科融合,以现代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旅游管理类专业)扎实推进旅游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和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扩大示范应用、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旅游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1项

下一条:喜讯!我院风景园林专业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