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认证新闻动态

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12日晚上8点,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7407教室组织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的集体学习。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教师们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对回信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深刻领会。教师们围绕如何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材选用及教材编制上要高度重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对教材中的原则性、根本性和方向性问题严格把关,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材中得以有效体现,从而实现“培根铸魂、启智增慧”。

此外,教师们还对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UNWTO- TedQual)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是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需要全体教师们凝心聚力、全力配合。教师们通过对认证工作手册的系统学习,对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的理念有了深入的认识。会议还对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与安排。教师们将根据认证要求,齐心协力完成此次认证工作。


教师们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教师们学习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







上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UNWTO认证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评估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