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认证新闻动态

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UNWTO认证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UNWTO-TedQual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hemis基金会(UNWTO Themis Foundation)开展的一个项目,旨在提高旅游教育、旅游培训及旅游研究项目的质量,推广全球旅游伦理价值(Global Code of Ethics for Tourism)。这是目前全球旅游教育广为接受和认可的教育质量认证系统,在旅游教育的标准化、品质化和国际化方面具有很好的显示度,通过该质量认证是成为全球一流旅游教育机构的必经之路。

2017年,酒店管理专业启动了专业的国际认证工作,2019年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系统(UNWTO-TedQual)提交了认证申请。遭遇了全球新冠肺炎这一重大公共事件,认证审核工作最终确认于20213月15日至20日通过线上方式审核。

为了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UNWTO认证工作,20213月8日下午,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UNWTO认证准备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包含四个议题:1.查找酒店管理教研室认证准备工作中的不足;2. 梳理酒店管理教研室认证报告体系;3. 就认证过程中,讨论如何应对认证官的审核流程。

会后,教研室老师现场听取认证官和王志文老师,唐云梅子老师就即将到来的认证流程的沟通。这次会议,是对线上认证工作的顺利举行的有效支持和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模拟测试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及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相关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