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认证新闻动态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认证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2021315日至2021319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UNWTO专业认证迎来了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的面审环节。由于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本次面审工作采用线上进行。

第一天是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访谈。315日下午,先由认证官乔治·厄布洛德做面审详细介绍,所有参与面审访谈与筹备的学院领导和教师、学生一起出席,听取认证关于世界旅游组织专业认证的意义、现状、要求等的陈述。随后,认证官分别与吴忠军院长、贺剑武副院长、黄燕玲副院长、郑文俊副院长、罗义松副书记,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唐晨铭,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王佳果、杨艺和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陆云、王志文等老师针对专业使命、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教师发展、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访谈。认证官认真负责,从下午两点一直坚持到晚上九点才结束第一天的面审工作。

 

领导访谈

 

认证介绍1

 

认证介绍2



上一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认证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模拟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