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认证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模拟测试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世界旅游组织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认证工作顺利推进,我院于39日组织开展了认证模拟测试,邀请由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王晞院长作为校外专家进行模拟测试。

39日上午14点,模拟审核测试专家见面会在学院4509会议室举行。全体专家、学校教务处领导、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评估小组老师参加会议。贺剑武副院长介绍评估专家并致以热烈欢迎,唐云梅子老师向专家组介绍具体审核流程,详细介绍各专业具体待审核信息。根据评估流程方案,先后开展了视觉审核、材料审核、教师访谈、学生和校友访谈、雇主访谈等环节模拟测试。在模拟环节专家对各环节进行深入点评和指导,在总结环节中王晞院长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对我院专业认证评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吴忠军院长要求各学院评估工作小组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行整改,在认证面审正式前完成,准备迎接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的正式认证审核。

 

国际评估模拟现场



上一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认证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UNWTO认证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