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认证简介

认证获益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目前,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TedQual 认证证书的机构,可以具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系统提供的以下权利及优势:

·TedQual教育质量认证是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唯一具有国际标准的旅游教育、培训及研究项目的质量认证。

·通过认证的项目可以在其官方文件、宣传材料和认证文件上使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的Logo图案。

·通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机构以及各种交流手段,通过认证的项目及相关机构可以获得国际性的推广与促进。

·有机会参加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举办的各种旅游教育、培训活动。为获得认证的机构提供与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进行沟通合作的机会。

·有机会申请加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与科学委员会(UNWTO Education and Science Council

·认证机构将成为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hemis基金会领导的TedQual认证 Network系统的成员。该网络系统旨在促进成员机构之间以及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之间的合作,并且进行知识、实践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共享。

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Network系统的成员

·通过Themis基金会参加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发起的各种联合研究项目;

·成员机构的信息将被收录进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用于招标的通讯数据库中;

·参加与Themis基金会、以及认证机构之间的师生交换交流活动;

·成员单位在举办国际会议及其他研讨活动时,UNWTO将以参会或协助宣传的方式加以支持;

· 参加为落后地区及国家制定的“合作-发展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落后地区及国家发展旅游教育事业并且推动创新旅游项目的开展。



上一条:申请认证需准备的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