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联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共同完成注册饭店教育导师CHE认证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1月18日-29日,我院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American Hotel and Lodg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简称:AHLEI)共同主办的“注册饭店教育导师”(Certified Hospitality Educator,CHE)资格认证培训班成功举行。

在建设双一流的背景下,我院积极对接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加快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使学院拥有更多更好的高层次人才,最终促进学院成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学院。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成立于1953年,是全球最权威的酒店业教育、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的开发机构之一。此次培训由该学院的著名教育专家、培训师乔治•乌氏(George Ubbelohde)采用全英文的形式进行授课,通过理论梳理、经验交流和模拟演练来进行讲解。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设计教学大纲、设计教学方案、教学目标、了解学习的原理、设计授课计划、营造积极的课堂氛围、如何向学员介绍课程、如何做有效的课程总结、掌握丰富的演讲技巧、互动式教学方法的应用、如何做教学评估等。培训将采用“4天培训+1/2天认证考试。

此次合作对我校开展国际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国际教育合作领域,打造酒店管理国际教育品牌均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继疫情中断之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重新启动恢复的线上授课的认证课程,我校酒店管理和智慧旅游管理的14名老师参加了培训。教师们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掌握了多种有效课堂的教学和教法。在获得国际酒店行业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也真正成为既懂职业教育又懂行业培训的“双师型”人才。

线上培训实况

获证老师代表



上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会议讨论专业发展转型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