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旅游专业赛事,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被称为“面向千校万人的思政教育平台”“行走在祖国大地上的思政大课”。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等单位承办。

为做好我校参加本次全国比赛的选拔推荐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3月10日,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召开参赛动员会。教研室主任樊亚明老师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动员专业师生参赛,要求全体教研室老师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将课堂教学与竞赛相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突显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提升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的水平,争取取得新的突破。真正把专业知识与课程思政建设深度融合,对提升深化旅游管理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联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共同完成注册饭店教育导师CHE认证培训

下一条:深化实践教学,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酒店管理专业举行2020级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