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了解学术前沿,拓展国际视野 ——我院2022年暑期国际课程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8-28   浏览次数: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已获批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以此为契机,着力培养理论基础深厚、人文素养丰富、创新能力强的旅游与酒店管理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为帮助学生了解国际旅游研究动态、拓展视野,实现跨文化交流,我院至今已连续四年开展暑期国际课程教育。2022年暑期,学院邀请了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专家Eka Diraksa PUTRA,为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全英文授课。Eka教授从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理论出发,以旅游与酒店业研究中的领导力、动机和全球化为切入点,通过现有期刊研究分析和案例讲解,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三十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线参加了课程学习。

Eka Diraksa PUTRA,现为法国保罗·博古斯酒店与厨艺学院管理系副教授终身教职,博士毕业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领导力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先后在香港理工大学、韩国又松大学任教,具有丰富的教学及研究经历。


18E86

课程安排

148E8

教学实况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及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开展线上听课活动

下一条:吴忠军院长带队到桂林唐朝国旅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