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进行专业人才引进面试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午,旅游规划策划专业雁山校区04509召开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面试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樊亚明主任主持,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面试会中,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周老师,分别就个人经历、学术和教学能力、职业发展规划发展、个人思政和品德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并进行了专业课的试讲,认真回答了人才引进工作组成员的提问和友好互动。

学院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人才引进原则,秉承学科发展均衡、人才队伍结构合理、教学与科研并肩发展的标准,严格把关,按照学校人才工作的流程,不断规范各环节工作,在思想政治与品德考核、教学能力考核、学术能力考查、心理素质测试等方面,不断提升人才招聘工作的质量。

面试会后,根据各环节综合考察的结果,确定了面试会结果简报报请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目前学院人才队伍在年龄、职称、专业、学科等方面均形成了相对合理的结构,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教学质量提升、三全育人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开展生产实习汇报工作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召开专业特色化发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