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持续加强教师教学质量意识、规范教学秩序,智慧旅游教研室223日下午组织了新学期集体听课活动。

智慧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周茂杰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摩了颜丽虹老师的《旅游信息系统》、于海涛老师的《数据挖掘与旅游大数据分析》两门课程。两位教师结合各自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案,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授课,呈现了精彩的课堂。集体听课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两位教师的授课进行了集体评议。大家认为两位授课教师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语言生动,课堂互动充分,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教学效果良好。

此次集体听课活动,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促进了教师们积极主动学习教学技能技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开展生产实习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集体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