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特色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体制与管理 设备与环境 效果与成果 评价与规划
  体制与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制与管理 >>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实验教学中心是依托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规划,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标准》组建的二级教学单位。实验教学中心现设中心行政办公室、酒店服务与管理实验室、导游模拟实训室、旅游规划与景观模拟设计实验室,风景园林模型车间、民族旅游实验室、旅游管理案例实验室、生态实验室、西餐演示室、主题实验餐厅、智慧旅游工程管理中心等10个功能实验室。

实验教学中心根据高校教学需求,根据旅游管理学科专业的特点,采用了面向未来的服务型运作管理模式,取得较好效果。中心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内部实行主任负责制,实验课教学实行主讲教师负责制,实验室运行实行值班责任制。

实验中心将以前分散建设、分散管理的各专业实验室和实验教学资源进行重新整合,成立了实验教学的案例分析实验中心,中心也向全校其他专业提供旅游管理类开放实验,同时也接受学校教学实践科的统筹调配,协调解决其他专业的实验需求。由于中心设备齐全,教学手段先进,实验室的使用效率和教学效果大大提高,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据统计,近三年实验室使用率95%,完好率达97.5%。电子商务实验室(或计算机房)实行电脑自动监测记录管理,全天开放,在毕业设计高峰期或科学研究需求,晚上、周末及节假日也安排开放。完全能满足各专业教学需求。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屏风校区: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