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特色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队伍 体制与管理 设备与环境 效果与成果 评价与规划
  中心简介
 

虚拟仿真实训室

 

引入了一套虚拟仿真教学系统,是基于普通PC和INTERNET的大规模场景实时漫游引擎系统为平台开发的集成环境艺术、虚拟现实技术、无线传输等技术建立起来的一套高度仿真场景教学系统。

    本实训室除具备场景的普通游历、自动导航、音画渲染等基础功能外,还针对教学具备四项特殊功能:

   (1)导游线路自由调整,实现场景互动游历;

   (2)重点景物景象实现细节聚焦、全方位显示;

   (3)相关景物的旅游知识点实现自由查询;

   (4)附带旅游知识考试系统。

    本实训室拥有众多国内知名景区和桂林主要景点的三维仿真模型。可以为景观规划、旅游规划及教学提供全真场景并开设相关课程,还可以提供相关资格考试培训和认证服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雁山校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屏风校区: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